Monday, February 16, 2009

讨厌他

我对他并没有什么好感
只是给脸姐姐才没说出来而已
今天终于顶他不顺
今天和姐姐去她的朋友家油漆
他也有去
在车上姐姐的老板打来叫她回去做
我就说你考虑清楚
你老板之前整4,5个月没出粮
之后还走佬
然后她问他要回去做吗

他就说当然是回去做
他就问我如果有一份RM2000多的又在家附近
而另一份是RM1800的然后又是在乌拉港的
你会选哪一份
我真是给他气死
他当然是想回去做啦
有我姐那么好的同事
每天免费载送+请吃+想去哪里找她载都可以
简直就是不要脸的家伙

他当然说好啦
可是他有没有想过可能会有很大风险
到时又来不就惨
他可没事咯
只是一个k le fair
我姐可是秘书
那些supplier 都找她的
他还对我说我没做过工
不懂那么多的迟点你做工就知道
真是气

我虽然没你的工作经验多
但我有脑想的
读书也多过你
不要以为你声音大就是对的
这些东西当然要想清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