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工作记~

工作记

做了一个星期的facial promoter

第一天就非常的不喜欢这份工!

因为其中一个agent一定要我化妆!

我最讨厌化妆了~

还要穿丝袜连身裙。。。

简直就是接受不到咯。。。= =

不过Esther很用心的教我销售的技巧

但同时也给我压力

因为我接受不到化妆

所以一直都很不爽

开始的那三天我都没做到sales

因为我非常的不喜欢

甚至抗拒到不想做这份工

想‘劈炮不漏’

但经过Esther的一番劝说后

我开始慢慢接受了

她说得对:“你就那么容易放弃吗?如果我连我不喜欢的工作都可以做得好的话,那做什么工都没问题了!”

她对我所说的这些话

让我不断的自我反省

我是否就那么容易就被打倒呢?

我还看了那本《我信我能我要》这本书

这本书说到

没有销售不出的产品

只有不会销售的人

当我开始接受后

我就有sales

虽然只有1

但是渐渐的我开始习惯

开始说的比较流畅了

我也从中体会到很多。。。

有些东西是应该这样说才比较好

的却是很不一样的经验

也认识到一些人

从他们身上得到不少的知识

最要谢谢的就是Esther

是她的当头一棒敲醒我

从她身上学到如何与顾客沟通

如何针对顾客的要求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