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知足才会长乐

现在的我真的很开心也很知足
因为只有知足才会长乐
其实我是个比较另类的人

我可以不追求名牌
也可以很疯狂的迷上一样东西
对于朋友会比较不一样
我不会常常出现在朋友的面前
也不会常常说想你
但我却会常常的把想念放在心上~
如果你或你偶尔打呵欠~
那就代表我在想你
如果我突然找你或是突然说很想你
那就表示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非要见到你或听到你的声音不可
好让我平息心中那股想念

虽然我常遗忘 但
所有在我生命里出现过的人我都会记得
因为我记得认识你们的感觉
那感觉不会遗忘
无论我在你们生命里占据多少空间
都没关系
能做自己的喜欢的事总觉得开心
很享受独自的感觉
听不见那烦人的喧哗
最棒~
适量的喧哗就好
EQ不高的我
庆幸能找到自我纾解的方法
不然我早就血管爆炸了!

很庆幸笨笨的我总有些真心的朋友
对我很好的那种咧~
你们对我的好我都感受到~
但是不知怎么
这好像把我给宠坏
因为我都不怎么用心的对你们呢~
哈~或许这就是我那另类对待好朋友的方法吧
总不会在你们面前说你们有多重要
但却会在别人面前说你们有多重要
因为这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