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Interview

上星期五interview了一份telesales的工作
感觉紧张万分
因为第一次
前一晚还去Esther的家过了一夜
我觉得她真的对我太好了
interview应该是我紧张才对
但是她却陪我练习
教我如何去interview一直train我
我们还聊了一会
聊了以后舒服了很多
因为说出了我的心声
没自信的我
从而得到了醒悟


其实说到朋友
我这22年来对我最好的朋友不出5个
1st 当然是你啦!傻婆!我们是心照不宣的,认识你也很意外,感觉你就是很优秀,会很多的东西,旁人都无法想象我是你的好知己吧^^(中学的)
2nd 玉莉,她是我第一个在新纪元认识的朋友,也算是知道我秘密的人,她毫无保留的对我好,但是我却伤害了她,或许是我不习惯被别人一直毫无保留的对我好,所以害怕我还不了,而伤害了,她还好她没生我气^^(college)
3rd Esther咯,刚认识时就觉得这女孩不宜亲近,但认识久了就觉得她对每个人都那么的好,好到有时让我有点怕,怕欠她太多呢,但是有时又觉得她是我的明灯,能照我光明^^(college)

这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吧~因为我就是那么个傻乎乎的人
认识我的朋友都会替我担心吧^^
最爽的是她对我好时,有人既然妒忌我,哈哈~我是不是很坏?
但是呢,我对她却不好~这就是我^^
因为我不懂要怎样对朋友才算好,所以就不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