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佛都有火

最讨厌别人不尊重我!!!真是“佛都有火”,有时我觉得一些玩笑是应该适可而止的,我会觉得这样很不尊重我,我是太少发火了是不是????虽然是小事但是我真的很生气!

已经觉得自己连喜欢的东西都不敢去做,为什么连那小小的私人空间也要被人家批评?!
明明很想去做一些事情,但每次都会为胆怯而找借口或放弃。。。很努力去找机会,想做我心里想做的事,但是我却表里不一!!!!!!!!

真痛苦!!!!!!!!我就只能被约束于这些早已经定下来的“规则”。
有些事情明知不可为,但我却为之,理叫我不为,我则挣之。
谈何容易?

天下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虽天处处是芳草,却只与花有缘之。虽说与花有缘之,但却注定这样缘,只能认了这安排,唯独这样才得安。

1 comment:

voon said...

你很少生气的,可以告诉我吗?虽然我帮不到你,但是想关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