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昨天整晚失眠啊。。。。。。。。

昨天整晚失眠啊。。。。。。。。真痛苦 〉〈 怎么会这样???
我1点就上床睡,结果滚了30分钟,顶不顺,就起来上厕所,然后又继续滚。。。结果还是睡不着,我就起身看戏,戏看完了,这次应该睡的着吧!已经2点多3点了,然后又上床睡,结果还是睡不着,继续滚。。。我想我滚了有5,6 次吧!结果给我滚到天亮8点!!!!!!!
有没有搞错。。。。原本8点有课的,但是想到上课会钓鱼(我朋友之前还开玩笑的和说,你掉了一个sem的鱼,可以去巴杀开当咯。。。),所以就不去了,因为我的眼睛真的是很痛,很肿~
还好最终可以睡着,但是不敢睡太久,因为要读书。痛苦的一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