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很宁静

有时我宁愿我见不到他
因为在他面前
我真的真的不知所措
我脑袋里想的
和我所行动的不一样
真的很难受
对于他
我说不出口
说不出我的感受
当他说:har?的时候
我会更怕
怕我说错话


这又有谁能明白
我也是女人
也需要有人安慰的
总希望有人可以借个肩给我
大哭
我真的很想很想
和我爱的人过节日
普普通通也好
就算是和朋友也好
你们知道吗
每逢佳节我都是和家人看戏过
我从来都没和过朋友出去
圣诞节
倒数
都没有
难忘的只是呆在家
也可以看到烟花
可笑吗

或许我给别人的感觉总是很坚强
其实我觉得总学长对我而言
真的很辛苦
辛苦不是因为要做很多
辛苦是因为我不知道要如何衡量
我的3个室友都是秘书
可能他们的话不一定要听
但是
有很多事情是我很为难
我不知要怎样
懂我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说什么
我懂这是一种锻炼
但我很想逃避
真的很想

房里只剩我们两
很宁静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