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冲破我的极限

昨天是集训的第一天
少人得很
生气
那些最后一秒
才知道他们没来的人
我觉得这样很不尊重我
既然不和我说一声
直到4点半才懂
我讨厌那些没交代的人

可恶

找我说一声有那么难吗
我在想
下次要怎么让他们可以准时点
而且会出席
就算不出席也给个好的理由
感觉大家都不重视那样
虽然那些活动看起来都不怎么样
但是如果少了你们其中一个
是很遗憾的

我很想下次他们来到时
就大骂一场
但是
在上Eq&life时
老师有说过
他们可能只是一两次的迟到
你就说:为什么你们一直迟到!!!
他们哪有一直呢?
老师还说你要指责的
不是他们本人
而是他们这次所犯的错

这句话好
但是当下的我就是生气
不过我会好好尝试
用别的方式去表达
我知道没有人喜欢被骂
所以我会加油
但我不能失去威信
我相信我能做到

我会将我领导的能力
好好的发挥
带领大家
我要面对我的
恐慌
害怕
我不会再压抑
我会做回我自己
我要冲破我的极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