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不想回他信息的人 vs 想她回我信息的人

话说两个月前的迎新
我们通过sms认识了
对我来说
当时我只是做我的本分
通知他 询问他是否参加迎新
没想到最终他因为家里的原因不能就读新元

虽然如此
我这两个月的sms
电话费
他或多或少
占了60%
你们说夸张吗?
但这是事实

因为从那天起
他就一直在sms我
问我很多关于business subject 的东西
真是问到我
不知要怎么回答
问到我的耐性开始抓狂
开始不想理他

他真的是“问题”少男
他的“问题”总是问不完
他一直重复问同样的问题
我给了他答案好像沉入大海不见了

刚才他又再打电话给我
每次看到他的名字就会
想到“烦”这个字

他问完我问题之后
我猜想他一定还会sms我
果然被我猜中
他不到1分钟又sms我了
问回我同样的问题

真是想装作我的电话号码换了
不知到他的存在
不想他打扰我
真是烦到我没力了

不回他sms
他就直接打电话
迟早我的电话给他打到爆机。。。
真是救命
和他说了过了5月27号找我
但是他还是会sms我
真是晕。。。


为什么我想要找的人却找不到
不想要他找到我的
却一直一直
像强力胶的粘着我不放



我就连她的电话也打不通
sms也send不过
email也没reply
她到底去了哪里??
有人知道吗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她
连我的梦也有她的出现
但我只能在梦里看到她
我讨厌这又虚又实的感觉
讨厌她整天玩失踪
至少给我知道你去哪里了啊
真希望我能快点学会驾车
然后冲去你家载你出来吃饭


好久没和你好好的聊天
真的好久好久
想念你的声音
你的样子
你的拥抱
你的一切

3 comments:

grass said...

你想找你的荷兰妹老师啊???

她上次不是寄信给你吗??没有她的地址??

niang said...

你真是很。。。。。。。。。。。。。。。。。。。。。。。。。。。。。。。。。。。。。。。。。。。。。。。。。。。。。。。。。。。。。。。。。。。。。。。。。。。。。。。。。。。。。。。。。。。。。。。。。。。。。。。。。。。。。。。。。。。。。。。。。。。。。。。。。。。。。。
。。。。。。。。。。。。。。。。。。。。。。。。。。。。。。。。。。。。。。。。。。。。。。。。。。。。。。。。。。。。。。。。。。。。。。
坏~为什么那样称呼她喔~

但是你的确是我肚子里的蛔虫
真是的~

有她的地址
只是不知塞去哪里了

shan said...

有缘千里来相会。。。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