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我都不知 自己在做什么
让我失忆吧
我很混乱
我不懂要怎样拿捏
可以将他消除吗
从我脑袋里抽走吧
曾几何时我想停止我内心的感觉
但我发现我做不到
为什么
为什么就不能狠下心呢

很讨厌这样
抽不走
我不想这样
但是自己又做不到
为什么我会是这样
天生的?

就不能来一次轰轰烈烈的吗
不想顾虑
但不得不顾虑
为何?


或许之前的决定是错的?
如果决定换了那结果会是如何
会好吗?


如何抒发
挣扎
如何死心

是虚是实
是对是错
是我是你
是阴是阳

2 comments:

eVonne said...

??
因为你睡着了,所以无法直接问你
等明天你起来,再把?缩短成。咯~~ 呵呵

niang said...

我也不知道怎样回答
在努力当中...
希望可以将?缩成。
请给我时间吧
相信时间能将?冲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