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突然很想她

最近都在回想着与新元的人所经历的日子
想着想着就想起她

现在慢慢发现其实她对我算是最好的
在新元遇过那么多的人

她是我认识的人当中
对我比我对她还要好的人
现在才发现她 让我难以忘记

有她陪伴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我们一起学习
一起玩乐
一起煮饭
一起去很多的地方就好像" 孖公仔"那样
去到那都看到我们
我的事情她几乎都知道
而她的事情我也懂

感觉我是被她照顾的
很多事情只要有她在我都不必担心
因为她会提醒善忘得我
我总会忘东忘西
她算是我半个assistant
我真的很后悔当时对她的冷漠
我也不知道自己发什么傻
就这样毁了我们的友谊

要谢谢她和我一起读书玩乐的那段日子
我会永远记得
能在新元认识你真好
你是新纪元唯一对我最好的人

还有想和你说抱歉!
其实还有很多话要对你说
但不知要如何说

2 comments:

shan said...

那就再去找她啊。。。我相信她也会很珍惜你们的友谊。加油!

niang said...

haha 謝謝你珊,但是她人在沙巴,要找她應該很難,只好上網碰碰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