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和姐姐的supplier玩乐的日子

嘻嘻

既然有“人”要求要我写些好的事情

我就写一写

之前姐姐JB 认识了一位supplier

那时是他招待我姐姐到处吃喝

那位supplier就说有机会我想去KL

谁知姐姐就拍拍胸口说:你来的话我就去pudu载你

结果上个星期

那个人真的从 JB下来玩

而我姐姐就只好载他咯

我姐还为他开完笑

谁知。。。

哈哈

我又有口福了

嘻嘻^^

我们吃了出去玩了3天

诳街,唱k还有吃美食佳肴

很好吃的小龙包,葡式烧鱼,竹滩,烧卖。。。

爽 死 了。。。

2 comments:

*飞天草* said...

儅你寫到“诳街,唱k还有吃美食佳肴

很好吃的小龙包,葡式烧鱼,竹滩,烧卖。。。”

我以爲故事才剛開始呢。。。。

原來已經結束了。。。
==

niang said...

娃哈哈~
this is trailer
make a summary 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