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落差

昨天的心情是多莫的开心
回去我的小学精武华小
突然觉得自己变大了长高了
可以灌篮~

去ss2 吃东西
走走
吃mc
喝starbucks
玩棋~
回时还遇见one fm 特工队!
和他们玩游戏
赢奖品
从未那么的开心
那么的尽兴^^



但。。。今天的心情却掉进谷底
对爸爸所说的话感到失望
真的很失望
我知道我很粗心大意
但是我真的不想的
你不相信我也没办法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叛逆!
因为得不到家人的认同
所以选择叛逆
原来叛逆是不局限于任何年龄的
当你不被信任
你会彻底的失望
失望的是他不会相信你会比以前改进了
只会怀疑有东西坏时
一定是你不好好保护
从未想过有别的理由
或别的人弄坏

最讨厌别人不相信我
就算再多的解释也是徒然
所以我会选择沉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