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我应该怎样做他才能变会以前那样?

爸爸既然连最爱的英文戏也不看了。。。

怎么办?

晚餐也不吃了~

他从未试过这样

我能做些什么?

他每次的拒绝都让我感到伤心难过。。。

才没回家一个星期

就变成这样~

每次叫他吃饭都说:“我不吃了,要减肥,很累要睡觉!”

他从不会说减肥这两个字!

怎么办

听弟弟说从星期三那天开始就是这样了

到已经三天了

我真的不知怎么办!

觉得自己什么也做不了

不管我怎么哄他

他根本就不吃

都不懂为什么要拿自己的健康来开玩笑

2 comments:

*飞天草* said...

是不是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爸爸在這樣啊?

niang said...

我不知道咧~大姐是导火线吧。。。
我想应该没事了吧
你知道的拉
我爸最爱看戏了
突然给人霸占了
难免会不爽
而且我又不知他们中间发生什么事
所以这星期回去看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