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想把它写下~

我想应该没有太多人会看我的blog
所以就写一下我去玩的心情
因为是秘密不能给一些人懂
那天和丽华她们去林明山
我们花了3个小时多才去到

去那里看彩虹瀑布!!
我们坐了1小时的4wheel上山
就震足1个小时
喊道喉咙都沙

第一次坐在Hilux的后面
那无蓬的座位
既刺激又受罪的感觉(闪树枝才够力!)
真是要你亲身经历才懂
我们还走了1小时的山路
真的是攀山越岭啊~

很难走的山路
比broga hill,阿伯山和上次去迎新的那个
更难走
拖鞋由滑到死
有几度差点PK!

吓死我~因为那里的石头不是开笑的
几怕自己滑下去撞到头
那双拖鞋又那么的滑
所以就以双手平衡的方式走路
要跌倒时还发出一些sound effects
结果丽华她们笑我 > <

我们终于。。。。到了山顶
虽然途中看不到日出
但是还好看到彩虹
瀑布与两条彩虹的配搭
衬托出来仙境般的桃园
真的很美
犹如人间仙境
难怪那些人都那么的疯狂
花3小时多的车程去到林名山
1小时的hilux
1小时的脚力
去看那两道彩虹与瀑布
我只能说去到那里
你就觉得是值得的~

2 comments:

*飞天草* said...

那裏真得值得一去~~ 我上次是走上去的。。。

哇~ hilux,我爸爸的車也是hilux 咧~ 可是我沒有坐過後面。。。

你每天都會發出sound effect的啦。。。

請問爲什麽這個trip是秘密?

niang said...

你用走的上山不就要2倍的时间才上到半山???不是吧?那不是累死!

是啦~你爸爸的hilux 你去可以试试看~^^

有咩?哈哈~帮助平衡

因为我那天有饥饿30的工作坊
偷偷不去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