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喜欢VS讨厌

最近喜欢上一个人

不懂算不算喜欢

看到他的感觉就是舒服

心跳有点快

不敢一直注视着他

只敢偷瞄几眼

哈哈哈~

还不懂他是那班的?

读什么科系?

叫什么名字

但看到他就有种莫名的开心

不懂我们会不会有机会认识呢?><

嘻嘻~

除了这样事情之外

还有一件事

不吐不快

那就是我房的那个“家伙”

讨厌他

不喜欢他

讲话高音波

又假

整天想引人注意

讲的话不懂有多少%是事实

将事情夸张化

让不知情的人信以为真

上次还因为一些小事而杯葛我呢!

我还傻傻不知

我另些室友告诉我才知到状况

真是顶他的肺

最好不要烦到我~

最近,阿不!是今年都把自己关在房里

感觉整个人变呆去

不喜欢坐在电脑前太久

因为脊椎与颈椎都很疼

但是我喜欢我的露台

喜欢那儿的空气

让我感觉清新

那儿的风

吹走我那缺氧的灵魂

重新灌输我那新的氧气

俯视着这片绿悠悠的草原

人们的举动

与建筑物的配搭

真像个人间乐园

再仰望远方的景物

仿佛看到一层又一层朦胧的高山

像富士山的华丽

嗯~我喜欢我的露台

尤其夜晚

特别的宁静、凉凉的风就像云顶般的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