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营会后的一些感受

这次的营会就这样结束了。。。
有点遗憾
因为我只感觉到这次的营会很不像营会
像模拟多过营会
有很多的不完美
很多的地方需要改善
多到那种讲不完的地步

这次的营会没有很深的感触
或许是集训的内容没有一些专业人士来带领我们吧
所以我想说有点遗憾
因为感觉没有自我增值到
和筹委们的感情还过得去
但是我会比较喜欢大家一起打拼
一起办好营会的感觉
就算再累再辛苦再一直的被别人挑毛病都没关系

但这次却很随便的通过。。。
随便到我都不想去理了。。。
我知道这样的态度很不好
但请容许我有这样的心情
我参加迎新的第一次
很喜欢和筹委的感觉
大家的感情真的有贴近一步
但这次我觉得还好
虽然大家都很快熟悉
但就还没有到
真真的26人有在一起的感觉


(这是心情上的转折)
但是开心的是
对迎新营至少我是真的不留遗憾了
至少最后一次还能和第一次的那几位战友们
一起去战斗~
当然也开心认识其他人啦~

最近看了一本书《启动正向吸引力的钥匙》
对我蛮有帮助的
人当然要活在当下才快乐嘛~
所以我选择活在当下
做我想做的事
从这本书中我也领悟到另一个自己
我相信自己的信念能改变自己的想法
我也相信奇迹
因为相信就能吸引那奇迹的到来
所以才有吸引力法则

也感谢馒头小姐~
虽然她应该不会看到这片部落格
但是是她介绍我看这本书
是她让我给了我自己信心
是她让我知道我小看了我自己
其实只要我愿意
真的什么事情都难不倒我的
只要我愿意
其实我已经证明过了
只是没发觉到而已

所以我要做我喜欢做的事啦
我才不管其他东西了
不想顾虑那么多
不然左顾右盼的
时间就那样流失
机会就那样流走
不可能再重来
所以我要跟着感觉走。。。
至少这一刻我是开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