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昨晚的感动 + 今天的开心 ^^

昨晚我工作到10点
爸妈去了巴生开会
我只好自个儿搭巴士回
没想到等了半小时
看不见我家那俩巴士的影子
我就打电话给我大姐
希望她能载我
没想到她和她朋友去喝茶
还说叫我等下先...她没那么早喝完~
我失望....
我再打给妈妈
没想到妈妈说我回到来至少要45分钟
我再度失望...
我很肯定我家那辆巴士不会出现了


我唯一的希望
二姐
之前没打给她是因为怕她睡了
不会出来载我
没想到她没睡
而且当我和她说我搭不到巴士时
她的第一个反应是问我在哪里?
我立刻去载你!
还叫我别跑去车站
因为那里人很少 危险
叫我进去ioi里面等她
听到这句话
你知道我有多感动吗??
那义务反顾的载我.....
担心我的安危.....
那一刻真是感动+开心~
回到去还问我吃了没
结果我们去吃makmak


今天我们还约了去看戏
看那套
很好笑的一套戏
好看!
讲魔法师的
之前就有看过这套Merlin的连续剧
所以机缘巧合下看了这套戏
在看戏之前我们还去吃sakesushi呢~
超好吃的^^
幸福ing~
样样都好好吃的样子.....
结果2人吃了RM75+ ><...
然后飞去看10pm点那场

好笑 - 每次主角的表情和话语
好cool- 手摸下车顶就变成跑车 酷到爆!!
刺激 - 被那条龙追的时候
浪漫 - 在他的地下室和女主角站在中央时
那个震动所发出的雷光和音乐
浪漫极了~很好听的一个旋律~swe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