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我的心~

看了你的blog 感觉到你伤心的心情,这让我想起,我也有过的心情,虽然我没拍过拖,但我也有暗恋的对象,一个我不该爱,也不能爱的人,或许我是个没自信的人,对着我喜欢的人,我只能用朋友的身份来关心他,呵护他,虽然我很想告诉他我喜欢他,但是不行,我只能对自己说,有时真的觉得很辛苦,说不出的辛苦,没有人能了解我的心情,为什么我不能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就算是告诉他也没这个勇气!!!觉得自己很没用,什么都不能做,有时真羡慕那些可以失恋的人,起码你们能失恋,我?不行!

每当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感到特别的寂寞,那种说不出的寂寞,有时我的心好痛!真的痛到有点呼吸不到,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这样死去,我在想我只是暗恋都这样了,如果我拍拖了,然后又分手了,那我会怎样?我岂不是会更糟糕!现状或许是好的。

伤心时总想有他来安慰我,不然安慰也是徒劳~
但是现实总和期待无缘!
但是当你不留意时,他总会出现,巧合总喜欢作弄我!
让我哑口无言~事实不是这样。

深怕他知道后,我们做不成朋友了,那么残酷的结果,我不要!!!
所以我选择沉默,唯有这样我才能待在他身边久一些。
我只希望我还能对他好,虽然我给不了他幸福,但也希望他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看到他伤心,我也难过,我只能尽我最大的能力去安慰他,虽然我知道这帮不上什么,
但我不能视而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