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喜欢过个人

从小学到现在我喜欢过4个人,4个我最喜欢的人,记忆最深的。

第一个:伤我最深的人~
单纯的心灵被他吞食,差点让我一蹶不起!


第二个:让我从新找回自我的人
那么的微妙~~但是却会让我害怕,害怕会重蹈覆辙。所以会谨慎。


第三个:接纳我的人
但是却因我的懦弱而化为乌有,庆幸我们还是朋友。预料之外~


现在那个会让我有种舒服的感觉,和他相处很舒服,他对每个人都很好,不知为何就是会被他吸引着,虽然他说他怎么怎么不好,有时可能会听到“外面”的一些话,我也只会冷静的想,就算是事实,但我的心却是依旧或许别人会说我傻,但我只希望我能在我有限的生命中,喜欢我喜欢的人只在他身旁待着,看着他,就足够了~我不想连喜欢人的权利都要依别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