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看星光班。。。

爱上了星光班里的简凤君和梁文音,喜欢简凤君的声音,很好听,尤其是唱高音的时候,超会飚高音的,只是她缺乏自信,和我一样,不过很喜欢她的声音,知道她一直在克服自己的障碍,这样很好,我也会好好学习。
而梁文音就是在我听他和徐嘉莹合唱时喜欢上它的歌声,很好听,简直就是完美的组合。。。很很很好听。 简凤君拉高音时很好听而梁文音唱抒情歌时却很舒服,他进步得很快~
我看回以前才知道,那时他输给了Alisa,真是可惜,就这样被淘汰掉,20分叻!!居然被淘汰掉,真是的,好惨哦,哭死!没办法,对手太强。看了和多他唱得部分,觉得很独立,很有自己的想法,我想是双亲都在他年幼时去世,所以他被迫坚强!佩服!!
看了星光班,让我体会到一些人些事,可以从中学习到他们的精神,得到一些些的启发。。。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