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篮球火

刚刚看完篮球火
心情激动
虽然这部戏的特技超多
有时还很假呢
但 我还是把它看完
只因我喜欢篮球

从这部戏中让我再一次感受到
篮球 队友 比赛
我最喜欢这部戏里的一句对白
“ 球场上谁给我们支援啊 兄弟 !
球场上谁给我们信心啊 兄弟 !
球场上谁给我们勇气啊 兄弟 !
有了兄弟..... 绝对无敌 ! ”


这是我以前想要的
但是却很遗憾

这部戏激发了我的斗志
让我多想回到从前啊
我现在是多么的遗憾
遗憾以前没有那么一部关于篮球的戏
是可以激发我的
激发我心中的那个沉睡的斗士

虽然剧中的元大鹰是
多么的傻
多么的白痴
多么的自以为是
就是他那股打不死的精神
才能突破自己
突破极限
将不可能化为可能
这是一股多么强烈的斗志啊

那一幕幕的瞬间是多么令人向往

近乎完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