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心情

看了7-11-2008 的星光班,很好看!梁文音的歌声很动人~
呼。。。感动ing~
每一次看她表演都有意外的惊喜
昨天还发了个有关她的梦
哈哈哈
奇怪
但 开心 很不一样的梦
现在还没读书呢
但 就是不想读
只想颓废
写写blog 看看戏 聊聊天 听听歌 闷闷的 浪费时间
看着我的室友们努力在读书
但 我还是无动于衷
我看着那本书就只会发呆
读了半个小时就去做别的东西
真是够力
感觉好像不用考那样
看戏时不专心 读书时更不用说

真的 很放纵 自己



还有一件事不吐不快
那就是讨厌他每次所做的一切小动作
我是那样定义他的
我讨厌他对我做的一些动作
十分之反感
我想对他说: 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你那样的方式对他的
总之就是不爽
很讨厌回答他的问题
很累
问一些我没力回答的问题

我是不会当面对他说的
我希望我的动作
我的样子 能使他早日领悟
那我也不用说那么多

还有就是我看到路人甲时
我心想
要我喜欢上他们真的好像有点难
没什么心动的感觉

最近我都在想如果放假了
我会更加的快变成霉菌
我不想变霉菌
我最近总觉得不是很舒服那样
每天晚上我都睡不着
真想找个人盖我几巴掌
好让我清醒一下
我就是那么犯贱

可能最近看太多太多的戏了
感觉厌倦了
没有新鲜感
都一样
好像麻木了一样
所以我可以很快的看完一套戏
但对于那些戏的感触却没有以前那种怀念感

就好像边际递减法则那样
可笑啊
我的情感来的快去得也快
但是我还是我
我还有我的一些原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