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其实我也很怕

虽然我知道这是个老套的方法
起不了多大的作用
但我还是
很想安慰你说别想太多 会没事的
很想借个肩给你 好让你能得到暂时的依靠

其实有时我也会想
如果我。。。了
那怎么办
其实我也很怕的
怕是因为我不只是属于我一人
我是属于我家人与朋友的
如果突然不见了
一定会很不习惯的
因为我们都是互相依靠的
可能是
物质上的依靠
或者
心灵上的依靠

为了我爱的人
与爱我的人
我会努力的不让自己不见
我相信他们也一样
你也一样


虽然有时他们会说一些不好的话
令你不知如何安慰他们
但请相信他们
他们是需要你们的安慰与开解的
所以
请你耐心等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