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一月迎新

一月的迎新终于真正的结束了,没力,真的没力。。。
不想理那么多 讨厌
觉得自己身为总学长却没有做到自己的本分
生气 无奈 没力
真的不想再参加
但 我不甘心 不敢心就这样
所以我要参加四月的 这样我才对得起自己
一月的迎新一句话可形容
那就是烂!!!
烂得可以 那些问题更本就是借口!!!
不负责任的说法
没时间 不会做 找不到等等的。。。。
一大堆烂借口
刚刚总检讨完
真是浪费我的时间
那些只需用15分钟就可以报告完的东西
却要用到我2个小时
简直就是在讲废话
一点意义都没有的会议!
希望四月不会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