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昨天超累也超开心的

昨天超累也超开心的
超累是因为前天收拾到3点才睡
然后又昨天又八点多就起来
收拾整个家的每个角落
才发觉我家原来很大的!!!
收拾了整天好像没怎么动过
不知不觉又六点了
吃完饭后我们一家人穿着
family shirt去机场“接机”
你们猜猜是谁
哈哈哈...你们一定猜不到的
他就是wii仔啦我去接我那架wii咯
它是不是很babi叻之后拿回家完咯
一下车我弟妹就开张咯又打tennis又打bowling又打boxing等等....
很好玩啊
玩到手软
打球都没手软呢真是喘气。。。

呼呼~


今天舅舅载了婆婆上来过年
舅母还弄了我们最喜爱吃的cheese cake呢
看到都流口水。。。
很好吃啊
幸福ing...
真开心我有wii 仔啦



1 comment:

*飞天草* said...

请问一下,什么是family shirt??
hahahaha


你姐姐回来了?


yerrr... wii baby!!!笑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