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放假咯

读完了EQ&LIFE开心之余也有点不舍
因为就这样上完了
那我从今天起不就很无聊了
哈哈哈不用担心
我有很多戏看也有很多游戏玩yeah...

最近听到很多人分手
Haiz...搞到我觉得拍拖好像很惨那样
都是觉得单身的我好
自由自在
想做什么都可以
哈哈
只是有时候会很惨咯
忍受寂寞的煎熬

最近都很优哉游哉
所以呢没什么烦恼的
只是我的室友们就有烦恼
我唯一的烦恼应该是迎新吧
听到他每次讲迎新的问题
就觉得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少点定力都死
还好我也笨不完
因为上了eq&life嘛
所以会用非理性想法去想
他所说的话
哈哈哈
我是不是进步了呢?
好了要睡觉了
下次再写

1 comment:

*飞天草* said...

是哦。。。
有进步哦。。。。
过年我们可能会去你家。。。

还是你来我家啦。。。
肥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