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在惠心家~

为什么我会在惠心家呢
因为去centra market看文素的展览咯
顺道去惠心家玩ps3
嘻嘻
其实是想出来透透气啦
在家呆着不好
所以去惠心家露宿俩晚
本来还想多呆几天呢
可是星期天妈妈买了票吃晚餐
所以要回去了
呼~

不过不用尽
去她家还做了一束花呢
就刚刚完成
她问我送谁
我就说 X X X
不过
迟点那个人就懂
不懂她收了会有什么表情?
期待。。。

为它命名为:娘仔包第一束最爱的花(好喜欢^^)

你们觉得好看吗?
真的更美呢
可能是自己亲手做的
所以我觉得很美
真的很美啊
原来要弄一束花
是那么的花心思的
谢谢你惠心
没有你这个位军师的指导
我看我都不懂会弄成怎样的怪花呢?

期待做第二束
不懂自己会做得怎样呢?
这一束花我想有60%是惠心弄的
我呢只弄了40%吧~
所以才那么美
可是重点是
我弄这束花的心是101%的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