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

最近在想很多东西
临睡前都会不自觉的想
我还有什么事还没解决
本来很睏的我都快要给我想到精神去
弄得我失眠

其实我不想要这种“破坏能力”
但是这种能力好像从小到现在都一直存在
我很怕我会弄坏东西
其实我不想的
但是偏偏就会不见这个或弄坏那个
我就只能破坏吗
我的天
还是因为我都不在意它们
不好好保护它们
所以它们才那么容易坏

我想买一样东西很久了
终于爸爸今天买了回来
但是在还没买之前
爸爸就已经讲了千万篇
别弄坏。。
别不见。。。等等的话
叫我要好好的用

我和他说不会不见的
如果不见的话
就连我也不见好了
爸爸越讲我就越怕
我真怕我会讲到做不到
我真的是要提高警惕才行
如果再有什么差错我真的可以去撞墙了~

还有另外烦的一样东西就是C&C咯
左想右想
总觉得还是会漏些什么
我要怎样才可以想的比较远比较透呢?
今天想到这个漏明天想到那个漏
但他们问我详情时
我真怕和这个讲的时候是这样
但是和那个讲的时候是另一个样
我怕我会讲错
头发都白两根

是我能力在减退吗?
还是我的心在作怪?
希望这四天能顺利进行

2 comments:

shan said...

一定能顺利!

娘 said...

嗯~谢啦。。
很想你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