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一件平时不会做的事

刚才去了行动党举办的一个宴会
吃我的晚餐
没想到那么多人

有很多大人物
卡巴星,林冠英,郭淑心等等
主要是为赵明福事件讲话
当大人物讲话时全场轰动呢
场面壮观
那些掌声和叫声真的是如雷贯耳。。。

我和我姐我妹就在那里聊天
那些菜最好吃就是“盐局虾”了
很新鲜 很爽口 还很“弹牙”tim...赞!
其他的还好

之后陪姐姐去拿车
由于人多的关系
所以她的车泊到“九之碑”那么远。。。。
我担心她一个人
所以就叫妹妹陪同她一起拿车
重点是那条马路的摩多车还多过车
街灯也不会亮到哪里去
偶尔还会飘出一俩辆摩多车
很怕的咯~

那时有辆迎面而来摩多车
姐姐就开玩笑说:
“ 呐,看看周围的环境,如果他冲过来的话,
千万别说腿软,跑不动啊~”

呜呼~既然讽刺我!!!
但是当时真的很恐怖一下
马路上好像没什么人
就我们三人
我们以最快的脚步上车
终于松一口气
姐姐在我们去到门口就回了

而我们又继续吃
突然我想到要收集啤酒罐上面的那个东西
因为听朋友说不懂收集几个就可以换一张轮椅
所以就用手拔了几个
拔下拔下也拔了不少
原本打算回家的啦
因为不好意识嘛
没想到弟弟却意外的积极
看到这桌子有就冲过去帮我拔
他还很快手呢
不用几秒就拔了一个
原来他有技巧的
因为平时在家里训练有素~

结果我,妹妹和弟弟就很积极的去拔
当我们打算走时
那些拾啤酒罐的aunty就好奇
问我们要来做什么呢?
我们就告诉她们
结果她们还把她们拾回来的罐
给我们一个一个拔呢
拔了很多
拔到手痛
妈妈还加入我们的阵容
弟弟拔最多
拔了很久终于拔完
还有个aunty 说她家有
叫我们去她家拿
原来她家就在我们附近的花园
真是好心人啊~

就这样我们四人的双手
沾满了啤酒的味道回家

回家点算
我们总共拔下了383个
Wah.....wah....wah...
难怪我们会手痛啦~
不过值得的
呵呵^^
其实我是不懂要给谁的
只是之前好像听伟铨讲过他有收集
迟点问问他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