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今年的中秋

星期四那天是我办过的活动中最大型的一个中秋晚会

原本只打算派每人一粒月饼的

但是最后却变成了中秋晚会

回想起来真可笑

我居然没组筹委团

就和几个联办单位的负责人开始讨论要怎么弄这个中秋晚会

做了节目组的工作

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

这也就算了

从一开始的筹备

就遭遇重重波折

人手不足的问题

突然知道中文系和媒体系有办中秋晚会

想和他们联办但是他们的对象又不一样

又要避免和他们撞时间

真是头痛

有打算放弃筹办了但是又觉得对不起大家和很不服责任

因为有商学系做协办单位所以我比较放心就继续办

基本上我们真正的筹委团是在91o号出来

我安排所有的岗位给他们

好剩下我们筹备的时间

要安排一些不同系,不认识的人不是个难题

难搞的是要大家腾出一个时间来开会真的是很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筹办时间又所剩无几

中间又有一星期的期中考试

如果不是阿轩,fanny,小白 和慧莞帮我

我真的办不成

阿轩fanny就真的是身兼两职又宣传又游戏组

他们真的帮我很多

虽然我没有副主席有很多事情我都是要一人搞定

但是有他们的辅助真的减轻我很多的负担

基本上让我最头痛的就是总务明哲

因为没想到我 们要借的场地既然被篮球社接到1010多号

这次真是头大

总之就是场地,音响和其他总务的东西就有够令我头大

简直就像太监不急皇帝却急死了

我就快心脏病了。。。

不过还好最后最后所有的东西都有 ~

还有其他的组员我就不是很清楚

不过听他们的组长和我倾诉haiz。。。

当天就真的是很乱

我和小白还翘了一趟mgmt的课

Ms Shamuni还问我是不是去找男友呢。。。haiz。。。

我也想上课但没办法

我所排的时间都打乱了

办东西的人超少的

本来之前安排好的

前几天他们就说他们上课到很迟还有1个突然有事

真是人手缺乏啊啊啊啊!!!

我也知道很为难总务明哲

就只有两三个男人

怎么搬?

最死的是刚刚懂他们有体育课-篮球到7

还好简老师通融可以早放他们这才解决

虽然人手不足

但是有几位突然来帮忙的6楼楼长,1位男议员,子彦,涣澄

一位好像是中文系的男生

和商学系所有筹委思凯他们,康仪他们

总之就是那些当晚帮忙我做工作人员的朋友们

有我认识的也有我不认识的

真的万分的感谢你们的帮忙

谢谢你们

也谢谢当晚的司仪和我们的配合

因为当天的流程完全是一直在改

改到我都发狂

但你们却还很耐心的听我们的指示

还有就是表演团体

华乐团,ido与舞法舞天

谢谢你们的演出和抱歉

想和华乐团的人说抱歉

音响不好

场面很乱

大家没办法专心听你们演出

还有ido的人

抱歉要你们等那么的久都不能演出

还有观众抱歉要你们等那么久

谢谢我的筹委们阿轩,fanny,慧莞,小白,纯慧,明哲,niko,丰平,vivian和子忻

谢谢你们没有你们中秋晚会不会那么 顺利完成

辛苦了

爱死你们^^

二姐拿回来的月饼

超可爱的!很美啊年那个盒子!!!!

刚刚回到婆婆

真是奇景

新年都不见那么的堵车

今天却非常的塞车

刚刚看到新闻报道

原来森美兰州补选

难怪那么多人

婆婆看见我们回来和她庆中秋她很开心

我和妹妹,弟弟既然玩起小孩子的玩意

那就是提灯笼了

3个人提着灯笼去playground玩

我们将黑漆漆的playground点得稍微有点光

一直在玩蜡烛

我们回到婆婆家妈妈还将所有的灯笼都点亮了

感觉好棒!

我们还将那些灯笼挂在婆婆家的圣诞树上

差点烧掉婆婆的圣诞树

哈哈哈哈~

还一直吃月饼真是肥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