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快樂是發現得來的!

很认同这句话:快乐是发现得来的
虽然最近有些不开心
但是却发现原来我身边有很多关心我的人
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开心是因为我还可以找到那么的一些朋友

是关心我的
担心我的
安慰我的
从他们的身上我发现到快乐

在我们聊天的过程中很多时候我都是感动的
你们的安慰
你们的担心让我感动
感动是因为你们那么在乎我这位朋友
有时觉得自己很幼稚
想那么多无谓的东西

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因为我什么都不缺
家人与朋友
所以如果我突然对你们很好的话
请别拒绝我的好意

因为我想做些让你们开心的事
看到你们接受我那份心意的表情和样子
我就觉得很开心
打从心里的开心
这种快乐是可以让我维持很久的~

也希望我的朋友能快乐
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我不会安慰别人
当我朋友有事时
应该不会想到找我
哈哈哈~
但我会尽力安慰你们
聆听你们
希望你们能过得好好的

昨晚弟弟又看回《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
真的好怀念
很型的马小玲啊~爱死她了

戏里的每个情结
每个音乐
都能净化我的心灵
安抚我的心灵
我最喜欢的一部爱情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