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中秋晚会自我检讨

这次中秋晚会真的出现很多状况

很多很多细节的东西我都没想

当天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那就是乱

想对筹委们说抱歉

因为我的能力有限

所以无法让大家在一个比较好的情况下办事

很多东西我都犹豫不决 很不明确

所有的事情都有很多的漏洞

要做一个策划人

真的很累

我觉得我自己这次办这个活动办得不好

尤其在沟通方面 烂!

人手分配差!

完全就是out of my control

这次让我知道我的能力是不适合去搞那么大型的活动

如果要办

起码要找个副主席

不然就死定

因为我的能力还不至于可以自己独当一面

自己一人真的想不到那么多

控制不到那么多

真是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

觉得自己做得不好

感觉对不起自己和大家

但是要谢谢大家

如果有机会

想向比我有能力的人学习

因为自己真的是不会分配工作!!!

每次的活动都像自己负责完那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