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2nd + 3rd days

今天10点就起身了
但是等到12点才出门
自己出去游诳
在那寒冷的冬天
走在街道上
仰望着这里的每一 栋建筑物
真的很不一样
在人群中我仿佛变得渺小
走进CHINA TOWN
能感受到华人浓浓的气息
走着走着看到一位身穿Sharp blue的外国人
站在电话亭外摆pose
哈哈~我就把他的帅气拍下
之后离开了那里

又再乱诳
不懂为什么一点都不感觉害怕
或许有地图吧
虽然没相机但我边走边用手机拍照
沿途的建筑都很美
走到了一家卖sport的店
进了去
看到
那些鞋子很美
价钱也不会太昂贵

我再走到一些小店看看手信
因为电话没电所以就回了去
之后姐的朋友就带我去pub喝东西
但我只喝橙汁
和一班男生聊天
呵呵~很少出现的情景
我收集了一些景点的情报
以便明天自己可以出去自由行
能认识他们的却是不错的
在聊天的过程中得知他们离乡背井工作的辛酸
其中一个很喜欢讲废话“搞搞震”
还要我的skype呢
而另一个还说明天要带我出去玩
或许他们难得遇到马来西亚的女生
而且是他们认识我姐所以特别热情
聊了很久
凌晨1点才回去

很累啊~

隔天那个真的特地拿假期陪我去走走
或许我等不及
所以自个儿就搭巴士去south kensington 附近的博物馆走
我发觉我胆子还真不小
就是乱乱撞去那儿
还真的给我找到一间叫做national museum 的博物馆呢
我进去诳了一阵子
看到一只大恐龙的骨头
还有很多奇形怪状的动物
都很特别
感觉很不错

但走没一下子他就打来了
我只好回去meet他
天寒地冷的~还下毛毛雨
我既让搭错巴士去到chelsea football club
哈哈~也是个不错的体验
虽然今天走了很多错的路
但是还是很开心能有这种得体验

终于问到路回去
meet了他
就去看london eye
没想到电话没电
拍不到那儿的风景
亲生去体验真的很棒
LONDON EYE 好大的一个
我还看到BIG BEN 呢~

孤男寡女的
我的却很害怕
因为他好像对我有意识
没想到我的直觉挺准的
晕啊
他很直接咯
问我几时回
还叫我不要读书呢
问我为什么不留下
如果留下来和我一起生活
我照顾你
!!!
吓死我咩?
我说了我有男友他还那么猖狂

难道真的是寂寞难耐咩?
他还说我觉得你也有点点喜欢我的。。。
?我只好沉默的微笑^^
才认识第二天而已
他以为我一见钟情呢
O MY GOD
是你想太多吧
我们相差太遥远了
性格年龄思想等都差很远

我们只是朋友啊~
没想到我那么有魅力
哈哈哈~

不聊他
聊下我
来了几天
总结下自己的心情
这里天寒地冷的
冷到双手麻了
嘴唇都爆裂发紫了
疼啊~

但很喜欢走在街上 
吐气时有烟冒出来的感觉
真的很棒!
好喜欢。。。
期待下雪
但好像都不太可能

好吧就写到这
要睡了(这里是晚上12:25)

2 comments:

*飞天草* said...

hahaha...
羡慕死人啊。。。。。
很爽那样。。。
啊~~~~~
哈哈哈

还给人追求。。是华人吗?
哈哈。。。omg!!!
笑死人!!!

哈哈。。娘加油好好照顾自己
记得多喝温水

niang said...

haha~你大把机会啦
是很爽的

给人追就吓死咯!
嗯!我会的,那你喝多点冷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