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3rd day + 4th day

我想我是生病了~
因为脸蛋发红
头重重的
很不舒服
嘴唇依旧紫
寒冷的天气让我分不清是冷是热
呆在房里还是手脚冰冷
搞不清楚

今天不想出门了




4th day
和姐的房友借了lip care
涂了在嘴上
舒服多了
哈哈~今天又出去
看了地图
本来打算直接搭巴士去
没想到走着走着就去到trafalgar square称之为白鸽广场
好像花园那样很大
有喷水池、雕像、还有白鸽及人群
拍了几张照再继续步行
不知觉的到了green park 那里是个大大的公园
看了路标
知道附近有guard museum 就去看看
结果发现了那些英国兵
红色的制服
就如传说中的那样动也不动的骑在马上
哈哈~


我再走回去那个公园
在公园的那一刻
真正的感受到什么是公园
一大片绿色的草原
有大树、有白鸽、松鼠、鸭子和一些不知名的鸟类在湖水上嬉戏
看着它们真舒服~
已经走得挺累的
我就去寻找巴士
没想到
这走着走着的路途已用了我2个多小时
上了巴士就去回natural history museum
因为我还有一些部分没去到
进了去
才发现它那里的ZoneA 到Zone D 挺大的
脚软了~
好多的恐龙骨、古代鸟、岩石等等的真是大大大
今天的自由行就到此为止

感想:
能自己一个人到处乱走是件很开心的事
那些说别到处乱走不然会迷路的话是骗小孩的话
迷路只是想放弃寻找出路的借口
迷路的过程中使我发现了许多未知的事情

^^


2 comments:

*飞天草* said...

感想:
能自己一个人到处乱走是件很开心的事
那些说别到处乱走不然会迷路的话是骗小孩的话
迷路只是想放弃寻找出路的借口
迷路的过程中使我发现了许多未知的事情


这段话很好啊。。。
娘,你真的长大了!!!
是不是感觉很好咧~~~~
哈哈。。。
hohoho


自己去买一个lip bam 啦。。。
冬天很需要的。。。 不然真的很痛苦。。。
记得涂lotion,不然身体会很痒。。。太干燥。。。

为什么你的blog 要放private??
那样我的妈妈不是不能看咯????

你有想要找婉琪吗???

niang said...

哈哈。。。是吗?我也觉得
感觉真的很好
好像释放了自己

没有啦!不想给一些人看到
费事他们问多多
你给你爸妈姐的mail吧
想找他但不知他在那???
帮我问问再告诉我吧
我上不到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