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拍卖会

今天和上次有点不一样的是
只有我和妈妈去拍卖会
那谁进去投标呢 ?
哈哈哈~当然是我啦
因为我要进去见识见识嘛
今天的agent 也不一样
从他身上也懂了一些房屋厂的知识
当喊我名字时
^^他们当然看了我一眼
因为我是最年轻的
进去以后也没我想象中那么恐怖
或许那小小法庭的面积就像新院的办公室会议室吧
所以不觉得可怕
只是那里的气氛就严肃得多
连只蚂蚁路过都听见它说:“不好意思,请让让路。”

本想“过过举手瘾”的
没想到
连“手指尾”都还未看见
那个人就举手说:“RM250,000”
阿顶!连举手的机会都不给我
为什么??????????
喊价一次要RM 30,000 啊啊。。。。
我怎么喊得起啊?
早知我就先喊啦!
haiz。。。
结果那些人变态的
喊到RM340,000 啊啊啊啊~
呼~有钱到!她都傻的
明明不值得那么多钱
结果给她投了
真替她“肉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