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看了画皮的感触

看了《画皮》觉得黄夫人不是最可怜的
虽然她被妖陷害成为妖怪
但 最总他们还是复活了
我觉得我像妖
因为妖 是不被人认同的



突然又想起这个问题
到底是我幸运还是不幸?
是我单纯还是笨蛋?
为什么人总会发生这些问题
虽知人是不可能十全十美
但 我就是接受不到这个事实
我总认为是好人的
却好像不是我想象的
有时听这一个讲那件事时 是这一套讲法
但 听那一个讲那件事时 又是另一套讲法
那到底是怎样啊?
真不知谁是谁非


我真不知怎样分辨
这只是生活中的一小情节
那当我遇到更糟的事时
那怎么办
好像家好月圆
好像金枝玉叶
要怎么防啊
好难哦
不知道不是更好吗

1 comment:

*飞天草* said...

通常别人说的,我都会有所保留,自己亲身体验后、了解后,我会更相信自己所体验到的。。。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迷惑的时候,所以你要知道,迷惑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