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舞法舞天

那天我们全房的人都出动去看23/10的那场表演
总体来说真的很不错
虽然不是生在其中
但是仿佛我像其中的一份子
因为舞法舞天的创办人和他女友我都认识嘛!!
我也觉得他们很厉害
从20人的会员变成今天的80人!多。。。
而且我也有好几个朋友有演出呢
惠心,evonne,洁盈,美玲,慧樊等等
我怎能不看?不看会给他们杀的!
尤其是那个惠心 哈

如果严格来说
其实 有一点乱 有一点不是很齐
不过总的来说是不错的 因为这只是刚成立大约1年的社团
有那样的成绩已经是很不错了
每个人都为了这次的演出 付出很多
弄得自己满身伤痕
看到就让人心疼
在他们的字典里
黑青是正常
扭到或拉伤才算是有事
我觉得是大大大件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 他们给我的感觉好像是 没事那样
就是要撑到表演结束
手脚都快不行啦 还要撑 还装没事 真是的
我真的是服了他们
你们真的很厉害
佩服你们生为舞者的精神
就算弄伤 也阻挡不了你们那表演的精神
谢谢你们为我们所呈现的
每一幕
每一个细节
每一个瞬间
我都看进心里

这让我很有冲动想和你们混在一起
喜欢大家一起的志同道合
大家一起练习
大家一起讨论
大家一起黑青
大家一起涂药酒
大家一起嘻哈
喜欢大家一起的感觉
不用太多两三个就已经足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