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我和他的对话

无敌飞天草~ 。。。 says:难道你要全世界的人都为了你而活嘛? 我们不能控制别人
但是我们能控制我们自己 让自己好过一些 难道你现在只是为了他活吗?
po says: 我不会回答你

无敌飞天草~ 。。。 says: 可能现在很低落 所以我们想的东西都在转牛角尖 我不是骂你 但是我也希望你可以见到光

po says: 你明明就是骂我 真是的
无敌飞天草~ 。。。 says: 因为你比我还消极嘛

po says: 你很坏的咯 人家很惨的嘛 还骂人
无敌飞天草~ 。。。 says: 如果我回答你“不要伤心啦” 不要难过啦。。。 你会不难过吗?? 不会嘛。。

po says: 你的安慰就那么另类吗
无敌飞天草~ 。。。 says: 因为是你嘛~~~

po says: 你简直就是想杀死我 嘛 那么狠毒
无敌飞天草~ 。。。 says: 可是。。。没有用灭?

po says: 真是生气。。。
无敌飞天草~ 。。。 says: 至少你生气了。。。。 有一定生命气息了。。。。

po says: 害我在那里落泪
无敌飞天草~ 。。。 says: 好过你消极到好像生命没有希望将 流泪了才好,至少你发泄了~~

po says: 难道你现在只是为了他活吗?其实我想说‘是 ’
我想过来打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敌飞天草~ 。。。 says: 那没有了他,你就可以结束你的生命吗?
po says: 打到你变猪头。。。。。 我没那个勇气 我怕死

无敌飞天草~ 。。。 says: 那我宁愿给你打。。。。也不想看到你的生命里没有哪个人就没有意义

po says: 看到他时、 会很开心 ,很有动力 但是会怕 他会不理我

无敌飞天草~ 。。。 says:我会希望你爱护你自己



刚才超空虚的,就找他聊天,没想到给他骂。。。。。
以上就是我们的对话
只有他才会用那么另类的方式来安慰我
真是的!!!!!!!!!
想打他啊
不过的却好多了谢谢
我不要闻你的衣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