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不要那么的执着

我总是喜欢自讨苦吃
每次对自己说别这样
要狠心一点 放手
但每次口说放时
心却不知怎么打死都放不了
这是长情吗?
犯贱吗?
连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很烦。。
每次都会骂自己别做梦了
这样值得吗?
骂完以后还是这样。。没差

几时才会厌倦呢?
世界上那么多人
你非要他不可吗?
为什么那么难以忘记。。。
好久了 还是这样
懂我的朋友都快要骂死我了
我尝试让自己很忙很忙做很多的东西
忙得快透不过气了
但是这方法无效
惠心既然和我说就算你的时间都填满了
但是你心灵呢?
有填满到吗?
我真的无言。。。

希望我能开窍
不要那么的执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