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纯粹写写

虽然最近很忙
但是还是去报名参加了篮球比赛
因为很想痛痛快快地打一场球
如果惠心还读新元的话我们一定是最佳拍档
^^

昨晚又和姐姐一起
我和她2个男同事一起去看《final destination》
我们的观后感是如果你是那种不能看恶心画面的人
和心脏不是很好的话
劝你还是别看为妙
不然你会吃不下!!!
真的很恶。。。
不过晚上我们还是去了seremban吃扒上网
完全忘了要做功课
真享受~
嘻嘻
还和惠心聊天tim
开心

现在在家做我的carrefour
很闷一下
加上烦死人
一直做不完第一题(已经做了2,3个星期吧)
还有四题啊。。。
只好努力
还有e-commerce asssignment,sme mid term,
中秋晚会 ><



还有一样很黑仔的事情
不是家里停电
而是我家的电脑上不到网
爸爸说我一回来家里总会坏一些东西
上次是电话线
上上次是电脑等等
walau。。。
我也不想的啊~
我明明就没碰过任何东西
我只用我那家p仔而已啊..
又关我事真是的!!!
东西坏了又要我弄!!!
最近回家都在弄电脑
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