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刚刚状态不好

又是忙碌的一周
又要讨论几样功课
又要开会
还有练球
虽然练完球很累
但是躺在床上又睡不着。。。
一直想着那些做不完的东西
结果最近都失眠
迟迟睡早早起

刚刚又不知怎么的吃了食堂的饭
有种想呕的感觉反胃~
眼睛又蒙蒙的
不懂是不是不习惯带隐形眼镜
弄到头很晕~出现很多形状在转
刚刚还好有力去开会。。。
然后去看球比较好一点
但是整个人还是累累的。。

最近都没mood去上课
一直神游
不是烦我的中秋
就是想着我们要怎样打好这场球
还有紧张的功课

明天我要精神起来
我要打好这场球
就像平时练习那样
我不想输我要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