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昨晚是个忙碌的晚上

了伟铨的facebook
很认同他说所的
“要放下一个人是很难的,要忘却一个人更是难上加难!
不过,只要我们不强求自己能够成为对方心中的第一位,或是重要的人
不需要放下对方,也不需要忘记对方。
只需要把对方在心里的位置,稍作改变就可以了。
当不成情侣,也能当个好知己呀。”
所以我决定随缘

昨晚是个忙碌的晚上
因为上完课后我就去练球
练到累了就打算去C&C影计划书
没想到遇到hipo
然后她和我说想练下球
我就陪她打到6点
之后就出去打包
等到7点才回来
没想到7点开幕
结果没吃
8点又去开会
到9点多然后再看球还有练习到11点
又再讨论功课到12点
这忙碌的一天终于结束

但是没想到他找我谈
他问我时我还以为他要找别人聊呢
真是一点准备都没有
我还以为我会很紧张
但是听了他解释后
还好就是那些问题也没我想象的那么复杂
我也放心了

一直犹豫很久的东西终于和他说了
还好没我想象中那么残忍的结局
一切都还好 我们还是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