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5,6,7,8,9

5th
大姐终于从意大利回来了
和她述说了我这几天的旅程
她也和我述说了她在罗马、意大利梵地岗等等的旅程
让我听得津津有味
今天拍了一些照
坐了一整天的巴士
去到没有那么热闹的地区
看看那儿的家
很大很特别。。。
在巴士听着大姐说的

大约晚上11点我又出去
这么晚我要去哪呢?
我要去我姐的朋友家留宿一晚
自个儿搭去
去到Denmark Hill结果以为下早了站
就再等下一辆
在等着的当儿
害怕极了
内心发抖
因为路上没人
车辆也少
感觉好像那时被人打劫的情景
看到一个人朝我的方向走来
吓死我
我心想别过来
如果真的打劫
我就跳去马路
幸好不是
巴士终于来了
去Denmark Hill Station
没想到
原来刚刚那儿才对
是我想太多
心理着急得很
赶紧打给姐的朋友
我用跑的跑去他那儿
两个站的距离耶!
终于和他会合
我们就走去他住的地方
我一路上都疑神疑鬼的
Finally reach there YEAH!


6th

今天自己搭巴士回来再正式和姐出去拍照
在Trafalgar square拍了很多
我们疯狂到爬上狮子象的头拍照
我想要看照片才知道有多高
之后我们再去Guard Museum和那些士兵照相
今天的行程就是狂拍照

7thday
昨晚和姐去他朋友家住一晚
今天在99p店买了很多书
都是买给弟弟的故事书
很便宜
回到华人街
我们再度出发
没想到姐就说去Theatre 看THE LION KING
40 pound per person
进到去一看
好大的一个剧场
感觉自己好像在戏里头
开场的那一幕
简直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很。。。
震撼的视觉与柔情音乐的享受
简直是无法具体的描述
要真正的到了现场才能感受得出那个氛围
尤其是那布景、服装、音响都让我大开眼界
Although expensive but worth it
Awesome
结束后我和姐在外头拍照
没想到下起雨来
原来那不是雨
那是冰雹!!!
Yeah ~ 终于感受到小小的雪
但来得快去得也快
不到5分钟就没了
可惜啊~


8th day
今天和姐的朋友阿D去走走
虽然相机坏了但获益不少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他很喜欢去玩
到了不少的国家
虽然不太认识字
但却对那些旅游历史知识都很熟悉

真的是佩服他
他带我去harrod(卖很多名牌的shopping mall)
你们知道的啦
我对那些名牌一窍不通
只知道到CHANEL、LV、DIOR、ROLAX等
其他那些PRADA、VALENTINO、MIUMIU还有他最喜欢的VERSACE。。。。
名表Piaget、Jaeger LeCoultre
比利时chocolate GODIVA最好吃
以上的牌子我都没听过
身为商学系生真惭愧
但我现在明白一个道理

那就是就算不喜欢也要去看看了解一下为何是名牌
大致上是这样
总的来说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虽然读书不多
但旅游和常识的东西却懂得很多
人很nice很大方
要找男友就应该找这种type的
相信是位体贴的男友
哈哈哈~
通通他请真是不好意识><

9th day
今天没什么心情
和姐姐还有他朋友吃午餐
聊了很多股票的事情
最重要是天天看新闻
分析新闻的消息
去预测哪些股值得买进
再来李光耀政策 耐性的等
after 10years mayb 30p will become 30pound or more than
千万要冷静分析
之后去BRITISH MUSEUM
或许走太多路
加上鞋子问题
脚后跟很痛
感觉脚不是自己的
肿了 痛到 不想走路。。。
基本上没心情看
呆了2个多小时才回去
疼疼疼。。。
英国人真的很gentlemen and nice
我在寻找地点的当儿
他走过来问我是否要去BRITISH MUSEUM
哈哈~热心的为我指路


我想这个月是我过得最充实的一个月
感觉自己的框框大了
想法也大了
原来我之前的想法是那么的渺小
有了一些大目标
因为心痒痒的

10year内一定要做的事情
1st 做工、投资拿经验
2nd 去环游世界(自己+家人+朋友)
3rd 创业

短期目标
1st 留意国际新闻因为我要学投资
2nd 看英文戏因为我要学英文
我相信我能学到一口流利的英文
至少有进步
3rd 要天天自我提升
去想去做一些不会闷死自己的事情
不要整天自我封闭
什么都要勇于尝试
亲身体会
虽然害怕但会努力克服
4th 至少一星期运动一次
我要活得健康

嘻嘻^^I will do my be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