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LRT的拥抱~

在LRT拥抱的那刻就这样过去了 真快。。。
意想不到的拥抱让我的泪水在眼球里打滚
多么不舍的一刻
没多余的话语
只有拥抱和一句takecare~


我就这样理所当然的往售票处的方向前去
脑子里一直在回想我们的点点滴滴
你在房里问我怎么没和你拍照
之后我才想到原来我们最后一刻拍的照片是在昨晚的steven corner
昨天也是最我最开心的一刻
好久没和你。。们打球了
很开心~
其实这离别的一刻早就在我脑海里演练了好几次
但是到了真正的那刻时却是那么的不想面对现实
很想时间倒退。。。

突然想起有一封写给你的信还未给你
那一封信是之前想你时所写的
内容就是写些我对你的感觉
想对你说的话等等
那时的心情和现在没什么两样
现在也只能post给你看


谢谢你惠心
一直以来的温柔体贴,关心,包容,耐心的聆听,你所说的笑话。。。
还有就是教导
谢谢你那么用心的教我做卡,做花,做事~
和我分享很多新资讯
也在旁鼓励我给我勇气和自信
没有你的意见我会撞很多的墙!头会变更大!!!
甚至会变井底之娘~
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娘
我觉得你会的东西很多
重点是你肯用你的耐心教我~这很难得

所以谢谢你一路的陪伴
祝你一路顺风
万事小心
好好保重
天天开心
乐观面对每一天^^
我会想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