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一位很疼我的姐姐

今天又和我姐去油漆了
真开心
有炸云吞吃
晚上还去station one 吃东西呢

为什么看似简单的事情
就可以让我那么开心呢?
原因很简单
就因为我喜欢和姐姐在一起

我们三个在station one 聊天时
说到我很喜欢和她出来
她和他说因为我和她出来可以吃好料啊
所以就喜欢和她出来咯
其实我不是只是想吃东西而已
我喜欢叫她吃东西时带我一起去

因为这样可以和她聊天啊~
就喜欢和她相处久一点
所以和她去哪都开心^^

1 comment:

*飞天草* said...

明明就是很爱吃。。。
还拖姐姐下水~~

哇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