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笨蛋的我~

为什么我可以笨到这种程度
救命~
我真的不是没有良心

人家刚收到这封信时
明明就很开心
觉得很warm的嘛

都是那个洁彦咯
讨厌 误导我><


我当时就觉得那是你的字体
你所写的内容
就只有你会这样写嘛
对不对?
可是你又很认真的说不是喔
洁彦又叫我自己猜
我越想越乱~
不是你还有谁

既然给我想到他那儿去
害我昨晚伤心加担心
以为我误会了
我还去看他的blog
看看到底有什么蛛丝马迹吗
那时我以为他喜欢我!!!
然后讲那些奇怪的话
我真是无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害我睡不着一直想

然后今天我还对他保持一定的距离
因为洁彦一直讲那个人对我很好
只是我没发现而已
我在想他几时对我好过我怎么不知道?
我有冲milo给他喝咩?
我好像只冲给你们4个而已
想一想 原来我还真有冲给他呢!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弄乱我 误导我
我还笨到听洁彦的话去问你
我真的是想找洞钻。。。
都是洁彦的错!

其实我一开始明明就猜对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