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昨天的我脾气很暴躁!对不起

不知为什么
昨天的我脾气暴躁极了
到底是为什么
突然很多东西挤进头脑
很烦
所以昨天的心情很不好
是否我想太多
还是我想太少
还是我想得太简单

其实问题的更本就是我自己
心态的问题
围绕着很多的因素
所以不关其他人的事
没想到我还有这点的火气
有点不理智

虽然是这样
但是这段日子我觉得很开心的一点就是
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
向前迈进了
升华了

3 comments:

-wynne- said...

阿娘!!!!!
干!

我们撑你的
^O^

po said...

谢谢你们,没想到你还会来看我的blog

eVonne said...

我的脾气也不好啦。。所以当扯平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