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hahaha~`

呼~今天终于解决了心中的那个结
哈哈哈~ 真开心
我们的感情又进一步升华了
真好
以前的忧虑+不开心+伤心
都已经变成我们之间的回忆
是美好的

所以我可以放下心中的那个不好意识
那种少许的隔膜
然后需要你时我会找你的
到时你就不能拒绝我哒
呵呵呵。。。
其实也要谢谢你一下的
愿意和我分享你的心情
起码让我知道我是被重视的


哈哈哈哈~
朋友就应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

对不对?

我的心情突然变好了
那你呢?

2 comments:

eVonne said...

XD 本来就是你自己想太多了嘛 =.=
真正的朋友,还是应该可以坦诚相对的吧。。
所以再声明我不是个完美的人。。。
而且缺点还很多,不过你已经逃不掉咯。。哈哈
你这辈子都要当我的好友!!XP

po said...

哈哈哈~明明就是你传达错误的信息给我嘛~
(haiz~ 沟通不来。。。呵呵^^ 你的问题)

"真正的朋友,还是应该可以坦诚相对的吧。。" 这句话好不确定哦!不行!做我
好友就要和我坦诚相对,不能犹豫!
understand?

我早知道啦~你本来就不完美嘛!我懂。。
所以就委屈我一下
让我成为你的好友
那样就天下太平咯~~
ho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