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现在的我已经处于冷静状态。。。

集训三的最后一天集训我是有点失望的
那天我去面试 所以不能参与《学长培训》这个环节
面试后的心情又不是很好
半途插进来《学长培训》
感觉恨不能融入
这种感觉让我想起之前4月时的《学长培训》
那时的我是因为自己很缺乏信心
当大家很期待营会的到来
大家已经做好准备要做学长时
我其实是还没做好心里准备的
所以我给自己0分

那时的我是和大家的心分开的
所以我不想参与
我都静静的看着你们
虽然这次是不同情况
但是我还是不能融入你们
这是我所遗憾的

其实从集训三开始我已经是很“逼撤”了
因为籽渝不在 很多东西我都不了解
俊霖又不在 基本上所有的音响都是我负责

当你们问我俊霖怎么办时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才好
最坏的打算是我放弃做学长而去做音响
但是不能 所以最后决定等他回来再和他briefing吧

当你们问到我26号的场地为什么没借时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因为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错误
之前我都有问子彦借了所有场地吗
他和我说有
没想到26号也要借所以那时很“逼撤”

你们又问我到底籽渝几时回?
我不懂确实的时间 而且那时又打不到给他
打到给他时 他既然讲他在那里没事做很无聊 所以现在在pub!
真是没力 既然还去pub 我晕~

我知道总务组的组员也很烦吧
子彦是负责场地的
我和他讨论时差点要骂架了
还好之后我没力理
所以就叫他说你决定怎样解决吧
purple又问我他有借到10个手电筒吗?结果是没有!

隔天就是26号还好没人借到那间B207
不然我们就要搬完那些草席用具出来
26号是注册日
那天一早就去借课室和UG hall
结果UG hall 给注册处借了
但是我们又要彩排
所以只好问注册处用到几时
我们可以借用吗


结果给他骂 haiz。。。就知道
之后还好karen帮我们处理掉
借到了
之后又遇到学术处的人
她就问我你们有带新生去他们的系办公室讲解吗
我说没有
结果他要求我们最好是讲
1. notice board
2. 系办公室
(其实语气就是一定要不然导览不就没用吗)
我心想大佬这关我的事吗?
如果你真的有那么样的要求为什么不早点和我们讲呢?
到最后一分种才随便找个紫色衣的人问
是不是太迟了呢??
真是顶你的肺!
你觉得我们的流程是说改就改的吗?

还好家恩处理妥当
之后的都还好就只是有几餐没吃而已
讨厌开会开到那么迟!
真是不用睡咩?
我知道这是必要的
如果有下次的话希望大家下次可以讲重点
我又担心芳瑞不行
她又不告诉我她的想法
我不是你肚子里的虫啊
到现在为止我们两人感觉好像是一位安静的营员
和一位很想要了解你的想法但又不知从哪下手的人
担心~

27号就是营会了
真是很困 但不得不6点起
还要弄早餐呢?
差点给食堂的那个lim吓死
食堂没开!!!
那营员要吃什么啊?
还好之后他睡醒了
一切搞定

这三天两夜我一直在弄膳食和钥匙等
真是要晕了
素食人数不对!!!
弄了三天还是不对
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学长的问题??
怎么会这样。。。

我的“逼撤”已经转成很累
我的很累已经变成没力了

我还要回去充当学长的责任呢!
我不知道芳瑞的状态是否还好
我只知道她的样子看起来很累!
而我的样子看起看来很精神吗?
那我真的是伪装的很好

其实我真的快要累死了><
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还以为那100多人不会太难
结果真是排你们的饭排到傻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
总务总是需要大大个子或是男生了
因为真的很耗费体力+少少的脑力

所以集训三之后我的体力就在慢慢的流失
还好还撑到最后一刻
如果营会超过3天 保准我会晕去

这几天已经不觉得那个身体是自己的
身体上的累加上这几天心灵上的累
真真体会到什么是真真的没力~
总务不易当
给我感觉比之前4月时的心情更死

昨天打给妈妈说要缴交学费
结果被骂
我真是想死
我已经没力和你解释那么多了
就算是我的错吧
我的没记性带给你的烦恼
原来想死却没力去完成是那样的感觉

今天去处理我的延迟缴交手续
这让我领悟到一点
我的“逼撤”已经转成很累
我的很累已经变成没力

我的没力已经变成冷静

我已经没力去“逼撤”,没力去“没力”,没力去“很累”了
今天只有怨自己 然后冷静了
冷静的有点不正常

学费没交
没去上课
和姐姐说学费的问题
和姐姐说不见ATM卡的问题

这种种的问题都让我处于冷静状态

5 comments:

*飞天草* said...

niang + u .... 这一切结束后, 你就是圣人了。。。
而且一定瘦了很多。。。
记得多喝水!!

po said...

哈哈哈~谢谢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你别忘了带我的手信回来
^^

eVonne said...

哈哈。。可以在这种情况下保持冷静施好事来的。。这证明你有成长一点咯。。不用迫切啦。。还有我会聆听你^.^

po said...

哈哈哈。。。
你会聆听我的咩??我有看错吗?
你只会cake我而已咯
真是的
不过还好我的“成长一点”
足以击退你cake我
所以哈哈哈
你cake不到我。。。
bye bye ~

po said...

谢谢你,惠心
其实我的心是很窝心的
原来远方的你是关心我的
真的谢谢